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神奇女侠1984》导演回应改档延期上映 直言后悔

海外电影 网易娱乐 2019-05-20 09:20:05
[摘要]由盖尔加朵主演的《神奇女侠1984》从原定的档期11月1日推迟到明年6月5日北美公映,这让很多影迷感到不解,明明早就拍完了为什么要推那么久?

导演与盖尔加朵在片场

导演与盖尔加朵在片场

《神奇女侠1984》

《神奇女侠1984》

  据外媒报道,由盖尔加朵主演的《神奇女侠1984》从原定的档期11月1日推迟到明年6月5日北美公映,这让很多影迷感到不解,明明早就拍完了为什么要推那么久?近日,导演派蒂·杰金斯(Patty Jenkins)透露调档期是自己要求的,但是现在后悔了!

  她笑着说:“当时我就跟他们说一定要延期到2020年夏天上映,我一直想要那样的档期。而现在我刚看了已经剪辑完的一版,当时就说‘天!我们能把档期再调回来吗?我好想赶紧把这部片子给上映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导演 上映 档期

上一篇:《权游》迎结局 千万人为煲剧不返工 损失33亿美元 下一篇:《爱宠大机密2》曝新预告 "农场王者"鲁叔调教麦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