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权游》迎结局 千万人为煲剧不返工 损失33亿美元

海外电影 网易娱乐 2019-05-20 09:17:15
[摘要]有高达1070万美国人将会在周一“翘班”,亦有580万需要在周日晚上工作的人,特地请假回家煲剧,而2720万人周一工作效率会下降,290万人将迟到。

《权力的游戏》将迎大结局

《权力的游戏》将迎大结局

  据香港媒体报道 HBO神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作为结局篇的第八季最后一集,于美国时间周日晚上播出,虽然观众评分一路下跌,但八年期待,热潮有增无减,美国哈里斯民意调查估计,大量粉丝因为煲剧而影响工作,美国企业遭受33亿美元(约228亿人民币)损失!

  调查访问了1090人,其中1/3的人会追看《权力的游戏》大结局,22%的人计划周一不上班。以此比例推算,有高达1070万美国人将会在周一“翘班”,亦有580万需要在周日晚上工作的人,特地请假回家煲剧,而2720万人周一工作效率会下降,290万人将迟到。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权力的游戏 神剧 结局

上一篇:《黑衣人:全球追缉》曝角色海报 “锤哥”领军黑超天团 下一篇:《神奇女侠1984》导演回应改档延期上映 直言后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