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迫营业”?电影《天火》戛纳未映先火受热捧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9-05-22 16:15:22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工作人员想国际友人介绍《天火》

工作人员向国际友人介绍《天火》    

  中国重工业电影新类型探路者 《天火》预定2019年度最强期待

  作为中国首部以火山爆发为题材的视效灾难大片,《天火》历时5年孵化和筹备,由国际顶级创意制作团队保驾护航,总出品人/总制片人董文洁表示,“《天火》的意义不仅是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灾难大片,更肩负着开拓‘中国出品携手国际制作’这一全新模式的使命和传播中国文化与民族自信的重任。”此次《天火》在戛纳电影节的重磅亮相,是电影在国际舞台上首秀的一大步,也是中国重工业电影在世界舞台上成长的一大步。

  《天火》在戛纳未映先火受到各国买家追捧,更印证了这部电影作为第一部为世界拍的中国电影定位的准确和成功。据介绍,作为华语银幕首部视效灾难动作大片,《天火》筹备之初就制定了“为世界拍中国电影“的目标,从题材、类型、制作模式到合作班底等各方面做了全面的创新和探索——选择了“火山”这一少见而新鲜的题材,确立了“灾难”、“动作”、“视效”这样对全球观众观影没有障碍和门槛的类型,组织了由世界顶级创意人才组成、其代表作品被各国观众都认可和喜爱的主创班底……可以说,《天火》主动扛起了“中国电影走出去”的重任,其踏出的每一步,都为影片在国际市场上受到认可和追捧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埋下了热爆全球市场的引线。

  《天火》由青春未来影视(佛山)有限公司、亚太未来影视(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双创文化基金、倍视影业、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王学圻、昆凌、窦骁、柏安、纪凌尘、马昕墨、李一情以及英国国宝级知名演员Jason Isaacs主演,讲述当风景秀美的天火岛突发火山灾难时,人类面对生死危机表现出大爱与勇气的故事。王学圻和昆凌在片中饰演一对典型的中国式父女,除了大气磅礴的视效奇观外,父女间的情感冲突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据悉,《天火》目前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将于2019年年内全球上映。

相关热词搜索: 天火 戛纳电影节 王学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