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又廷高圆圆女儿乳名曝光?赵树海报喜疑藏玄机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5-23 09:22:42
[摘要]爷爷赵树海也开心发文:“美好的日子、美好的孙女!贺喜又廷、圆圆携手走向人生另一个阶段。”并晒赵又廷抱女儿剧照,还写下“又廷圆圆满满”,也引发网疯猜宝宝的小名就叫“满满”。

  赵树海晒赵又廷抱女儿剧照,还写下“又廷圆圆满满”,也引发网疯猜宝宝的小名就叫“满满”。

赵树海报喜疑藏玄机

赵树海报喜疑藏玄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和高圆圆在昨喜迎接女儿,赵又廷在微博报喜:“美好的日子,迎来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谢谢大家。”高圆圆的微博也转发该文,尽管夫妻对生产一事相当低调,但外界仍好奇宝宝的庐山真面目,而赵又廷昨(21日)被问到女儿长相,他也做出回应。

  高圆圆昨在北京产下女儿,高圆圆好友何炅转发喜讯直呼:“神仙颜值小公主来啦!”而新手爸爸赵又廷昨探望老婆时,被媒体问到女儿是像爸爸还是妈妈,赵又廷则开心回:“都像”。

  爷爷赵树海也开心发文:“美好的日子、美好的孙女!贺喜又廷、圆圆携手走向人生另一个阶段。”并晒赵又廷抱女儿剧照,还写下“又廷圆圆满满”,也引发网疯猜宝宝的小名就叫“满满”。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赵又廷 高圆圆 女儿

上一篇:章子怡回应与赵薇范冰冰竞争:我只能做好自己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