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新神仙合作阵容?刘德华与姚晨合影搂腰又搭肩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5-28 17:23:22
[摘要]28日,姚晨在微博晒出与刘德华、田壮壮、《流浪地球》导演郭帆、《绣春刀》导演路阳等人的合影,写道“有朋自南方来”。在第二张照片中,刘德华还搂着姚晨的腰,而她也自然将手搭在华仔的肩上,互动亲密,让人羡慕。

刘德华搂着姚晨的腰

刘德华搂着姚晨的腰

众人大合影

众人大合影


  网易娱乐5月28日报道 28日,姚晨在微博晒出与刘德华、田壮壮、《流浪地球》导演郭帆、《绣春刀》导演路阳等人的合影,写道“有朋自南方来”。在第二张照片中,刘德华还搂着姚晨的腰,而她也自然将手搭在华仔的肩上,互动亲密,让人羡慕。

  不少网友也表示猜测众人是不是要合作了,“这是要搞什么事情,要进组了吗?”“又有啥新动作吗??”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刘德华 姚晨 阵容

上一篇:汪小菲体谅大S辛苦不打算拼第三胎 工作各自独立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