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宣布升级当妈 女儿已出生百天

港台 网易娱乐专稿 2019-06-02 13:01:00
[摘要]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自去年5月,出席活动后便一直未有公开现身,即使父母谢贤、狄坡拉以及哥哥谢霆锋一起庆祝农历新年,谢婷婷也未有现身,今天谢婷婷突然在个人社交网站公布诞女儿喜讯。


  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自去年5月,出席活动后便一直未有公开现身,即使父母谢贤、狄坡拉以及哥哥谢霆锋一起庆祝农历新年,谢婷婷也未有现身,今天谢婷婷突然在个人社交网站公布诞女儿喜讯。

  谢婷婷上载了一张握着宝宝小手的相,并写下:“You are my brightest light.”,之后再写了:“loveofmylife 、happy100days及babygirl”的字眼,透露宝宝是女生以及已出生100天的资讯。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谢霆锋 brightest 谢婷婷

上一篇:64岁周润发老当益壮 带方中信等好友雨中爬山 下一篇:高海宁自曝婚后愿与婆婆同住 否认婚期是明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