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64岁周润发老当益壮 带方中信等好友雨中爬山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6-01 15:54:59
[摘要]5月31日,周润发带同一班圈中好友包括艺人蔡一智、方中信、黄德斌及导演方平等亲近大自然。

周润发带好友雨中爬山

周润发带好友雨中爬山

  据香港媒体报道,虽然近日有骤雨,刚刚度过64岁生日的影帝周润发(发哥)一向是行山常客,风雨不改带队行山。5月31日,周润发带同一班圈中好友包括艺人蔡一智、方中信、黄德斌及导演方平等亲近大自然。

  发哥少不了举机自拍影大合照,蔡一智将大合照上载至社交网站,留言:“跟住偶像(发正先锋)发哥去爬山,就是下雨也不怕,下雪也不怕!happy trail day!运动是幸福!”不过怀疑因光线影响,令相片中发哥的位置若隐若现,有网友开玩笑称似P图。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周润发 方中信 好友

上一篇:老婆袁咏仪被强行合照 张智霖高情商这样回复网友 下一篇: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宣布升级当妈 女儿已出生百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