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半年来变更加稳重!林志玲老公私下人品获日媒盛赞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6-08 08:29:52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AKIRA和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宣布结婚,两人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秘恋半年决定携手共度一生,喜讯轰动娱乐圈。

AKIRA

AKIRA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AKIRA和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宣布结婚,两人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秘恋半年决定携手共度一生,喜讯轰动娱乐圈。他从EXILE舞者转型成演员,人品更深获圈中人士好评,更有日媒爆料“他这半年来变了一个人。”

  据日媒《日刊体育报》记者大友阳平透露,AKIRA为人纯真率直,2018年底日刊体育报举行电影颁奖礼,同属EXILE的岩田刚典获得新人赏(石原裕次郎赏),他被受邀以特别嘉宾的身分现身。他被邀请时满脸笑容,热心问“要怎么做才能带给大家惊喜?我穿燕尾服出现有趣吧”,后来颁奖礼也相当成功,令记者相当感动。

  AKIRA在近3年来对EXILE投入不少心力,在两年半独立活动的期间,忍受批评加入另一团“EXILE THE SECOND”,并成为团中代表台柱。他每次受访完,必定说一句“EXILE就拜托您了”,对大小团都相当重视,特别是在年初受访时,更出现某种变化,他说:“今年是蓄势待发的时期,以洛杉矶为据点,包括语言能力和技术精进,展望2020年后的未来愿景。”在记者观察看来,他虽然如往常真诚,但是比以前更加稳重了,就在这时候被推测是不是有对象了,果然半年后闪婚。

  据悉,AKIRA和林志玲2011年因舞台剧《赤壁~爱》相识,8年来从好友变夫妻,并选在6月6日,加入EXILE的纪念日这天登记结婚。他同一天和妻子再飞东京登记结婚,接着小俩口便飞往洛杉矶。ETtoday/文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AKIRA 闪婚

上一篇:林志玲哥哥证实已见过家长 否认妹妹奉子成婚 下一篇:蔡少芬张晋国外走散 婆婆阻止不让寻找惹争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