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港媒曝谢婷婷女儿生父身份 读书相识男方家境不俗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6-08 08:53:06
[摘要]女儿父亲其实是婷婷于温哥华读书时已认识的朋友,近年开始拍拖,男方家境相当不俗,令婷婷可以一心一意在加拿大照顾小孩。

港媒曝谢婷婷女儿生父身份 读书相识男方家境不俗

  据港媒报道,谢婷婷秘密产女,其女儿生父身份一直成谜,曾跟她传绯闻的鹰眼则成为最大嫌疑人,但温哥华华人圈传出BB生父不是鹰眼杰里米·雷纳(Jeremy Renner),婷婷亦不是在美国生女,而是在温哥华,女儿父亲其实是婷婷于温哥华读书时已认识的朋友,近年开始拍拖,男方家境相当不俗,令婷婷可以一心一意在加拿大照顾小孩,有人更目睹她与女儿的爸爸去温哥华的“The Arbutus Club”出入,该会所的会员非富则贵,都是有钱人。

  因婷婷的另一半非常低调,身为父亲的谢贤(四哥)当然帮女儿保守秘密,曾经不正面回答女儿是否在美国的他,当被记者问到婷婷真正生B地点是温哥华,以及外孙女父亲是当地的有钱人,未知是否因为“秘密”被揭穿,他随即窒窒地回应:“吓.....我唔知点回应喎!”问到是否女儿下了封口令?四哥继续支吾以对。问到对婷婷找到幸福,跟一个有钱又爱她的人在一起,会否替女儿开心?他则回应:“总之,佢搵到个好就开心囉!”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鹰眼 谢贤 拍拖

上一篇:吴彦祖出席影展偶遇李雪琴 笑称自己有眼不识泰山 下一篇:谁来接替林志玲担任"挡婚大使"?蔡依林自告奋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