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志玲新婚老公被曝将隐退 圈内:他不能跳舞了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6-09 09:35:28
[摘要]有关未来规划,AKIRA被日媒推测和林志玲结婚后,活动据点将转移到海外,演艺工作绝对会更加有利。

AKIRA即将迈入38岁,加上EXILE后辈接棒活跃,圈内人认为“他不能继续激烈地跳舞了。”

林志玲、AKIRA闪婚

林志玲、AKIRA闪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AKIRA于6日闪婚林志玲,喜讯轰动全亚洲,老婆被盛赞“亚洲第一美女”,业界人士纷纷形容“在对的时间点,和对的人结婚了。”他的知名度一口气在华人圈飙升,结婚隔2天,就被日媒疯猜“引退”。

  AKIRA凭精湛舞技踏入演艺圈,2006年加入男团“EXILE”(放浪兄弟)负责舞蹈演出,2016年改入子团“EXILE THE SECOND”。据《日刊现代》报导,圈内人认为“他今年(2019)38岁了,不能一直继续激烈地跳舞表演,后辈也已经开始活跃了。EXILE的队长HIRO也在40多岁引退演出,专注在幕后制作。AKIRA当然也意识到了。”

  有关未来规划,AKIRA被日媒推测和林志玲结婚后,活动据点将转移到海外,演艺工作绝对会更加有利。此外《东京体育报》也爆料,夫妻俩已经被大陆电影公司提出合体拍片的邀约,演艺版图一口气往世界延伸。

  AKIRA从舞者跨入戏剧圈近10年,从主演日剧《新麻辣教师GTO》,到演出好莱坞电影《沉默》,现在更是美国某精品品牌的唯一亚洲代言人,加上身为经纪公司旗下学校董事,事业已经不再专注日本。他年初受访时透露:“今年是蓄势待发的时期,以洛杉矶为据点,包括语言能力和技术精进,展望2020年后的未来愿景。”因此他被日媒推测未来会退居幕后,10年后转型为国际级制作人。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闪婚 AKIRA

上一篇:林志玲宣布结婚后言承旭首现身 背影孤寂一言不发 下一篇:赵又廷女儿像爸爸还是妈妈?爷爷赵树海幽默解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