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赵又廷女儿像爸爸还是妈妈?爷爷赵树海幽默解答

港台 新浪娱乐 2019-06-10 09:23:24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上月底高圆圆出席音乐会被问到此事,赵树海则笑说,“我讲了就叫剧透。”

\

高圆圆赵又廷

\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月底高圆圆出席音乐会被问到此事,赵树海则笑说,“我讲了就叫剧透。”

  4月初,赵又廷才分享好消息:“现在,我们可以说,‘是的,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但当时并未说明怀孕几个月,结果不到1个月,高圆圆便生下女儿,令粉丝相当惊喜。

  上月底,赵又廷、高圆圆女儿出生后,赵树海第一时间就飞到北京,被问到孙女像爸爸还是像妈妈?赵树海则笑说,“还没满月,看不出来,全世界的娃娃生下来,都长一样。”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赵树海 赵又廷 妈妈

上一篇:林志玲新婚老公被曝将隐退 圈内:他不能跳舞了 下一篇:黄家驹57岁冥诞 叶世荣黄家强发文缅怀:生日快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