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大表姐詹妮弗好事将近?夫妇俩筹备婚礼看重隐私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6-11 17:25:16
[摘要]詹妮弗劳伦斯和她的未婚夫库克马鲁尼一直处于不可分割的状态,并且他们都迫不及待要进入到下一阶段了。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和她的未婚夫库克马鲁尼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和她的未婚夫库克马鲁尼

  据外媒,目前有消息人士透露“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和她的未婚夫库克马鲁尼(Cooke Maroney)一直处于不可分割的状态,并且他们都迫不及待要进入到下一阶段了。

  消息人士表示:“他们最近在纽约市签约了一套令人惊叹的公寓,并且他们一直都在筹备着他们的婚礼,他们首选的婚礼举行地点是纽约,但是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他们一直对此都保持着保密状态,因为他们认为目前隐私是他们的首要任务。”消息人士继续表示:“他们俩都非常低调,他们想要脚踏实地的准备。他们想举办的婚礼也是传统和轻松的,他们主要是想和朋友和家人一起分享他们之间的爱,并向他们最亲近的人表达他们在一起的快乐。他们目前还在考虑生孩子,并且一直在讨论组建一个家庭。他们各自的家人也相信他们就是命中注定的组合。”

  本月早些时候,在新电影首映礼上,詹妮弗也滔滔不绝的赞叹了自己的未婚夫,她当时表示:“他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的人,所以和他在一起是一个非常容易的决定。”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未婚夫 大表姐 婚礼

上一篇:颜值超高!周华健29岁混血儿子近照曝光 下一篇:《星月童话》20周年 常盘贵子晒合影怀念张国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