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aga首提与前未婚夫分手 微笑讲述感叹物是人非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9-06-04 15:36:12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1d7-hxyuaph2304272.jpg  

       据外媒,Lady Gaga在周日拉斯维加斯的驻唱中首次谈及到了自己与已经分手的未婚夫的事情。她的代表曾在二月份向外媒证实两人已经分手。 

  当晚,当Gaga正在表演一首她最喜欢的歌曲时,她突然讲道:“上一次我在唱这首歌时,我的手上还戴着一枚戒指,今晚就不一样了。”她在讲话时还在微笑着,粉丝们都大喊“我们喜欢你”来作为回应。

  外媒在2017年2月确认Lady Gaga与前未婚夫的关系,当时他们被发现在一个格莱美后的聚会上,记者表示:“他们在当晚的聚会上有一些可爱的举动,他们手挽着手。”并且他们在之后一年订婚,但两人于2019年2月19日正式宣布分手。而周日她随口发表的言论也是她在分手后第一次提及到这件事情,虽然只是以开玩笑的方式。

相关热词搜索: 分手 Gaga 未婚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