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旭日阳刚王旭地下通道卖唱?本尊否认:人在温哥华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6-13 17:45:00
[摘要]据网友晒出的视频,王旭弹着一把破旧的木吉他,唱着“我很累 但是我无路可退”,看上去老了不少。

  日前,有网友晒出一段“旭日阳刚”主唱之一王旭抱着吉他,疑似在地下通道卖唱的视频。6月13日上午,有媒体联系到王旭本人,他回应:这是假的,我在温哥华呢。

  王旭回应称,网传视频是他去年录制新歌MV时的画面。录制时,有网友把这个片段拍了下来,“当时那位网友就把片段上传某平台了,他的粉丝从一千多涨到两万多。”王旭表示,目前他本人正在温哥华做某选秀节目的评委。

您的浏览器暂时无法播放此视频.

  据悉,2011年,旭日阳刚因翻唱汪峰歌曲《春天里》走红,还登上央视春晚。但成名之后依然在没有获得版权的情况下进行商演,之后被汪峰禁唱。随后,双方达成和解,汪峰方面接受旭日阳刚的视频公开道歉。

  有网友称曾登上央视春晚的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成员王旭现在在地下通道里弹唱卖艺。据网友晒出的视频,王旭弹着一把破旧的木吉他,唱着“我很累 但是我无路可退”,看上去老了不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旭日阳刚 视频 王旭

上一篇:大表姐詹妮弗好事将近?夫妇俩筹备婚礼看重隐私 下一篇:《星月童话》20周年 常盘贵子晒合影怀念张国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