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小S泼水节疯玩!拿水枪猛射路人遭灌水反击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6-15 10:06:06
[摘要]随后调皮的拿起水枪猛射,还被路人反击猛灌水,四人玩疯了喊“有仇报仇,有冤报冤。”于是赶紧拉着妹妹小S带去房间睡觉,展现姐姐护妹妹的风范,让网友大赞大S真是侠女。

小S(左起)阿雅、大S、范晓萱录制《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在泼水节玩疯射路人。

小S(左起)阿雅、大S、范晓萱

  网易娱乐6月1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小S及范晓萱与阿雅四姐妹合体录制的综艺节目,最新一集播出内容中,四人全副武装参与泼水节在街头上狂射路人,直呼“这一仗我们不能输”,小S戴着米妮的头帽、大S穿着黄色大雨衣以及粉色蛙镜,小S先问路上的人我们都可以喷吗?随后调皮的拿起水枪猛射,还被路人反击猛灌水,四人玩疯了喊“有仇报仇,有冤报冤。”阿雅则说,“我们水比尖细,情比坚高”,工作人员则笑说她们像是“复仇者联盟”,在当地玩疯了!

  小S在节目中看网路评论,发现网友怎么都在讲大S的好话,气的直说网友“根本都是在讲我的坏话!”网友还说小S脸僵,更亏她在节目中只有一直展现在《康熙来了》节目中主持的老哏,如“吃男明星豆腐”、“做鬼脸”等,惨被网友酸只会吃男明星的豆腐,让她气得替自己辩驳,这些都只有在《康熙》里面,“我离开《康熙》根本没有再做这些事!网友都不了解我!”大S对妹妹打趣说,“你打去跟他吵架!”让小S忍不住说,“我这趟旅行有吃男明星豆腐吗?有做鬼脸吗?”大S幽默回,这趟旅行有男明星吗?

  大S、小S及范晓萱与阿雅四姐妹,除范晓萱外都已升格当妈,节目中回忆起儿时与妈妈的相处,阿雅透露小时候很怕妈妈,小S接着说,我小时候都希望我妈妈永远不要回家,透露有一次当徐妈妈要揍她时,大S出面保护她,并对徐妈妈说,好了啦!你们为什么要打她?当时小S很害怕的躲起来,徐妈妈更要大S去写功课不要多管闲事!大S回呛,“现在三更半夜的,谁还有功课要写?”于是赶紧拉着妹妹小S带去房间睡觉,展现姐姐护妹妹的风范,让网友大赞大S真是侠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小S 大S 泼水节

上一篇:吴亦凡三十五岁之前想脱单:孤独感越来越真实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