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 GROUP第六届总决选演唱会6月19日正式开票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9-06-20 15:28:5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总决选现场特设内场观众区 陪伴成员感受总决选紧张氛围

2014年,在“一心向前”第一届偶像年度总决选,曾经设有内场观众区。而后几届总决选演唱会都安排在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表演舞台经过加大加长后直通看台,就取消了内场观众区。

而本届总决选演唱会将再度设立内场观众区,除了可以以更佳的视角欣赏演唱会的精彩表演外,内场观众区的粉丝朋友,还可以近距离全程见证总决选结果的发布。内场观众区的座位,将面向总决选结果发布环节的成员席位。观众可以全程陪伴自己所支持的偶像,感受总决选的激烈竞争氛围。

SNH48 GROUP最新小组合梅奔首秀 一期生迎专属表演环节

本届演唱会将设置近2个小时的演出环节,除了各支队伍的演出内容外,TOP16还将拥有量身定制的专属表演环节,向粉丝朋友们汇报这一年的成长与蜕变。同时,在第五届金曲大赏现场揭晓的全新小组合,也将在本届演唱会中上演首秀。

除此以外,SNH48的一期生们也已经陪伴粉丝们走过了七年时间。作为SNH48的开拓者,她们以身作则,锐意开拓。本场演唱会,我们也特别为一期生们设置了专属表演环节,以接受所有人的敬意与感谢。希望她们不仅能够展现风采,更能向后辈们诠释与传承偶像的气韵与精神。

相关热词搜索: 总决选 演唱会 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