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温碧霞赞老公浪漫 老夫老妻看日落骑单车一样不落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7-02 09:37:25
[摘要]她大赞老公浪漫,会做好多女生喜欢的事。温碧霞与罗霖皆有“美魔女”之称,今年两人同期出写真,被问到会否怕外界作出比较。

温碧霞

温碧霞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52岁的温碧霞本月推出名为《海潮》的写真集,日前她接受访问,分享远赴塞班岛拍摄的点滴,温碧霞表示:“我跟海好像分不开,小时候在景岭长大,都是望海,加上自己想选个没去过的地方,所以决定去塞班岛拍摄!”她大赞老公浪漫,会做好多女生喜欢的事。

  温碧霞与罗霖皆有“美魔女”之称,今年两人同期出写真,被问到会否怕外界作出比较,温碧霞称:“第一,我从来都不喜欢跟人比较,因为我觉得每个女生都有自己优点同美感。第二,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照片拍出来要美,可以留下你最美的那一面!”

  工作以外,温碧霞与老公何祖光非常恩爱,不时在社交网站放闪,温碧霞更大赞老公浪漫:“他会成天想些不同的地方带我去玩,好会哄我开心!另外他会喜欢带我去看日落、踩单车,会做好多女生喜欢的事!”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温碧霞 老公 日落

上一篇:郭富城方媛甜蜜现身赛马 爱驹“舞士精神”跑第二 下一篇:蔡依林穿拼接西装时尚干练 走路带风秀美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