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汪小菲自曝曾在公墓前拍灵异照片 大S吓到失眠

港台 新浪娱乐 2019-07-05 11:51:36
[摘要]近日,汪小菲在自传里曝料他曾经和大S及女儿出游时拍摄到灵异照片,大S看后要他赶快删除,吓得的一晚上没睡着。

  f0a8-hzmafvm2863450.jpg

汪小菲与大S

      大S的老公汪小菲发行自传《生于1981》,他在书中分享自己人生和创业的心路历程,及和大S的相识以来的生活点滴。汪小菲回忆有一天下午带着女儿“小玥儿”去海边玩,在回来的路上,小玥儿想要上厕所,想到离家还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就把车停路肩,让小玥儿就地解决。

  当时停在海边的公墓,汪小菲认为离天黑还有一段时间,应该没什么事,“墓地上荒草丛生,我带着小玥儿找地方,忽然一股刺鼻的臭气迎面扑来,小玥儿突大叫,“好臭哦!”那是一股腐败的臭气,令人作呕,可是就一会儿的工夫,那臭味又没有了。”

  汪小菲当时看着远方的海景很漂亮,天边一望无垠,海天连成一线,阳光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顺手拍了几张照片,“小玥儿拉我回车里,说爸爸我不要在这里上厕所,玥儿使劲摇摇头说“不要!脏!”我只好带她回家,她一路上就那么忍着,到了家,她第一件事就是冲进厕所。”

  汪小菲回到家拿出手机,跟老婆一起看在路上拍的照片,“开始的几张都挺好的,看到海边公墓那部分,我老婆的脸忽然沉下来了,凡是在那里照的照片竟然都是花的!黑的、棕的、红的,各种暗色凑在一起,光线也特别暗,可是我记得当时的天明明还是亮的,再仔细一看,那一片黑黑红红的斑块里竟然有个人脸!”顿时,两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小玥儿当时上完厕所,蹦蹦跳跳地跑向妈妈,大S在孩子面前装作没事,还偷偷跟汪小菲说,“快!把照片全都删掉!”汪小菲透露,“那一晚大S一夜未眠。”

  至于这些玄之又玄的事,究竟什么原因?汪小菲认为很难说,“台湾有很多公共墓地,大多年代久远,不少海边的废弃渔场、废弃建筑久未有人管理,到了晚上让人感觉很慌,这里很多人都信鬼神,各种各样的庙无处不在,我对这些事的看法是,将信将疑,保持敬畏。”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汪小菲 大S 自传

上一篇:不老女神!温碧霞穿白色纱裙秀美腿 下一篇:吴彦祖6岁混血女儿罕见曝光 萌娃紧牵妈妈乖巧可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