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叫黄老师太生疏,叫黄磊不尊重 听听鹿晗的叫法

西娱记 新浪网 2019-07-09 10:09:59
[摘要]在陈赫做完饭之后,竟然接到黄磊的电话叫他去运萝卜回来的。对于接下来鹿晗的到来,反而让陈赫感到他们什么活都没有干,自己的内心感到非常不舒服的了。

  要说最近最热门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3》绝对可以算得上排名前三的节目了,不光是因为农村休闲生活让人向往,更多的是因为这一季的嘉宾阵容真的太过强大,这不最新一期更是迎来了“归国四子”的鹿晗,让网友和粉丝都吃惊不已。

  而最新的一期《向往的生活》中,迎来了搞笑达人陈赫和多才多艺的鹿晗,这一期究竟会发生什么搞笑的事情呢?在节目开始的时候,陈赫竟然第一个人先到了蘑菇屋的,然后碰巧黄磊和何炅等人不在家的。而陈赫对此也是要照顾妹妹和彭畅煜等人的,看来这次陈赫的放松计划要泡汤了啊!

  而在陈赫做完饭之后,竟然接到黄磊的电话叫他去运萝卜回来的。这一下,竟然就是让陈赫回到了三年前的节目啊,因为那一次他拨了上千颗的玉米,让他回到家都怀疑人生的了。无奈陈赫只能背上背篓继续上山拨萝卜的。

  不过对于接下来鹿晗的到来,反而让陈赫感到他们什么活都没有干,自己的内心感到非常不舒服的了。但是当鹿晗拿着老年杯和滕华涛导演刚出现,就差点被陈赫骗到去干活的了,也是非常搞笑了,先是陈赫和何炅出来个鹿晗打招呼,黄磊是后来才出来的,而且鹿晗也是非常有礼貌的先跟黄磊打了招呼。

  但不知道注意到鹿晗喊得黄磊什么了吗?相比于其它嘉宾来了都喊黄老师,鹿晗非常聪明的喊的是:”磊哥!“听到这个称呼,在网上也是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对此,也有网友表示:”这情商真的绝了,因为叫黄老师太生疏,叫黄磊又觉得不尊重,鹿晗这个叫法,又学到一招呀!“

  因为鹿晗这个叫法,既没有给人感觉很生疏,也不会觉得不尊重,而且还间接的夸了黄磊年轻,这样高情商又长得帅的小哥哥,不愧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偶像呀,大家看的时候注意到这块了吗?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鹿晗 黄磊 陈赫

上一篇:孙俪抱着经纪人儿子为她庆生:对我们好点 下一篇:李诞黑尾酱甜蜜同框 李诞贴心拉行李显乖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