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思聪深夜携四辣妹打保龄球 与其中一女甜蜜牵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7-14 11:40:47
[摘要]7月14日凌晨,有网友在打保龄球时偶遇“国民老公”王思聪,夸他真人比电视里看的帅,不过最受关注的还要属王校长身边的美女,两人还和小情侣一般牵手聊天,氛围甜蜜,引发网友热议。
null

  网易娱乐7月14日报道 7月14日凌晨,有网友在打保龄球时偶遇“国民老公”王思聪,夸他真人比电视里看的帅,不过最受关注的还要属王校长身边的美女,两人还和小情侣一般牵手聊天,氛围甜蜜,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中,只见王思聪和一个白衣妹子牵着手热聊,两人一个站着一个坐着,双手紧握还一晃一晃的,互动满是甜蜜,王校长虽说“换女友的速度如换衣服”,不过对每一任都很是温柔体贴,像极了“好好男友”。

  

null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王思聪 保龄球 美女

上一篇:感情好!《欢乐颂》三美王子文杨紫乔欣为刘涛庆生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