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韩国确认翻拍电影《七月与安生》金多美出演女主

海外电影 网易娱乐 2019-07-24 10:31:40
[摘要]本片女主角周冬雨、马思纯一起获得第53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在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获得最多的12项提名,于2016年9月14日上映。

韩国确认翻拍电影《七月与安生》金多美出演女主

金多美(资料图)

  据韩媒报道,韩国确定翻拍由周冬雨、马思纯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1995年出生的演员金多美将出演主人公。据悉,片名叫《再见,我的soulmate》,由《惠化,洞》闵勇根导演执导,2020年上半年开机拍摄。金多美被称为“怪物新人”,出演过《魔女》《记得我》等电影。

  《七月与安生》由导演曾国祥执导,改编自作家安妮宝贝的同名短篇小说。本片女主角周冬雨、马思纯一起获得第53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在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获得最多的12项提名,于2016年9月14日上映。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金多美 七月与安生 魔女

上一篇:《速激9》演员坠楼原因曝光 妻悲痛发文称心碎了 下一篇: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首登中国 《徒手攀岩》定档9.6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