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七月与安生》周冬雨灵动演绎打动原著粉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09-19 11:02:33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虽然电影对小说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编,但是周冬雨凭借着其独有的灵动气质俘获了不少原著粉。

  在当下整个电影市场并不看好青春题材的大环境下,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马思纯主演的安妮宝贝同名电影《七月与安生》意外的给观众带来了惊喜。虽然电影对小说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编,但是周冬雨凭借着其独有的灵动气质俘获了不少原著粉,不少小说原著党表示“周冬雨演出了我们心中的安生”。

\

  周冬雨表演极具感染力 业内口碑爆棚

  观众对青春片真正的触动并不在于与电影中的人物做了什么相同的事,而是经历了怎样类似的内心起伏。人都是疯狂渴望热烈也想在燥得动的年纪恣意不安生,而周冬雨对角色的诠释极具感染力,让观众很容易就受到她那桀骜的性格的影响。

相关热词搜索: 周冬雨 原著粉 演绎 七月与安生 改编 山楂树之恋 安妮宝贝 俘获 打动 让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