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七月与安生》上演拉拉未满 周冬雨“撩汉”技能满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09 08:54: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8日下午,导演曾国祥与主演周冬雨来到西安美术学院与观众见面互动

  华商网讯 9月8日,《七月与安生》在西安美术学院举行了校园点映与路演,导演曾国祥与主演周冬雨亲临现场,点燃现场媒体与粉丝的热情。

  电影未映已红 青春片中的一股清流

  《七月与安生》是安妮宝贝同名作品改编,也是众多80、90后的青春记忆,在传出要拍电影时就广受关注,同时由陈可辛监制,“90后四小花旦”的周冬雨领衔,电影尚未公映已是光环加身。然而校园点映之后,从现场反响可以看出,这部青春影片并未让观众失望。

  影片讲述叛逆张扬的安生和恬静乖巧的七月两个女生羁绊十几年的成长故事,但影片绝非普通的青春电影,虽然有闺蜜“横刀夺爱”的剧情,然而丝毫没有其他青春片的无病呻吟,整个故事流畅角色饱满,真实有共鸣,当七月说出:“我恨过你,但我也只有你”,让现场无不动容。

  周冬雨“撩汉”技能满分 为粉丝当众洒泪

  电影点映后,导演曾国祥与主演周冬雨来到现场,获得现场观众与粉丝的热烈反响。周冬雨一袭小礼服大方亮相(近距离接触才发现她的皮肤真心好),全程活泼俏皮,并大方“撩汉”,在一位男生提问之后,周冬雨直接用剧中台词反问:“你搞过对象吗?”现场气氛热烈,毫无明星架子。

  现场还来了一位目测是奶奶级“铁粉”,她与两位朋友在《山楂树之恋》之后一同喜欢上周冬雨,自称“老粉丝三人组”,然而其中一位朋友去世了,她这次专程赶来,就是替朋友圆梦。现场周冬雨非常感动,当众洒泪,并鞠躬表达对粉丝的感谢。

  最难的不是哭戏 与导演对呛“没真喝酒”

  电影中有多场哭戏,周冬雨直言“(哭)没有诀窍,不用酝酿,最难的是抽烟”。其中有一场戏要用抽烟表达紧张与关心,一次抽了好几根烟,最后大吐一场。反而多场喝酒的情节,她直言都是假的,导演笑说有(一场)真酒。她还是直言“不是真的”也是real耿直。

相关热词搜索: 七月与安生 拉拉 曾国祥 周冬雨 撩汉 安妮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