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霉霉狂热歌迷惹风波 携带铁锹追到住所试图破门

明星秘闻 新浪娱乐 作者:泰勒·斯威夫特 2019-07-24 13:25:37
[摘要]32岁男子David Page Liddle于泰勒罗得岛州寓所附近一个公园,被居民发现背囊有一条铁支突出,形迹可疑,于是报警求助。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多次被狂热歌迷骚扰,上周五又再次发生此类事件。32岁男子David Page Liddle于泰勒罗得岛州寓所附近一个公园,被居民发现背囊有一条铁支突出,形迹可疑,于是报警求助。

  警方接报到场后,David曾尝试逃跑,但被警方截停。David向警方表示,自己穿州过省从孟菲斯走到纳什维尔,再走到纽约,目的是想与泰勒“聚旧”,让她帮助自己的音乐事业,因此准备“登门拜访”。David的背囊,被搜出铁支、30个开锁器、铁锹、手套、电筒、螺丝批、以及钉耙。由于他早前亦被目击在泰勒寓所附近徘徊,警方有合理怀疑拘捕他,控以藏有爆窃工具与枪械以外武器。当时泰勒并不在家,目前David仍被扣留。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David 歌迷 破门

上一篇:62岁邓婕罕见携养子参加聚餐 神情轻松饭后亲密挽手 下一篇:李孝利出售论岘洞房产 九年获利超600万引关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