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陈绮贞热吻男子妻子竟是其歌迷:曾是我的疗愈偶像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20-01-01 09:32:00
[摘要]林太太跟老公认识31年,结婚19年,但觉得他有外遇的这一年,无非还是希望可以回到过去,看在孩子份上维系和乐家庭。

陈绮贞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太太跟老公认识31年,结婚19年,但觉得他有外遇的这一年,无非还是希望可以回到过去,看在孩子份上维系和乐家庭。“但…有时他好不容易失踪又出现,我问他去哪?他回:“你管不着!”她原本还是陈绮贞的歌迷,觉得她的歌很有疗愈效果:“但没想到,我的疗愈偶像竟是我老公的外遇对象”、“还接吻上了封面”、“真的好讽刺!”、“我当然删光她的歌,丢掉我曾经买的CD”。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歌迷 偶像 老公

上一篇:林峯情史大盘点 曾被模特潘霜霜曝亲密照几近崩溃 下一篇:豪车battle?吴亦凡晒爱车 周杰伦回复:看看我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