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Papi酱旗下博主回应起诉:版权意识不强 已下架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7-24 15:48:27
[摘要]7月24日上午消息,音乐版权商业发行平台VFine Music起诉短视频MCN机构papitube,控告后者侵犯日本知名独立音乐厂牌Lullatone录音录像制作者权纠纷一案,昨日于北京互联网法院正式开庭。开始的时候确实版权意识不强,未经许可就使用了音乐,后来收到通知就把那期视频全网下架了。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上午消息,音乐版权商业发行平台VFine Music起诉短视频MCN机构papitube,控告后者侵犯日本知名独立音乐厂牌Lullatone录音录像制作者权纠纷一案,昨日于北京互联网法院正式开庭。

  根据VFine公告,其受Lullatone委托,要求papitube赔偿音乐版权方经济损失及合理维权开支。

  据悉,papitube旗下视频博主@Bigger研究所 在广告短视频“维密后台,奥斯卡红毯必备,美白牙齿小技巧!”中未经授权使用了Lullatone于2011年发布的原创歌曲《Walking On the Sidewalk》,相关视频全平台总播放量超过2039万,转赞评数据总计超过25万。

  对此,@Bigger研究所今日在微博回应称,确实是版权意识不强,未经许可就使用了音乐,后来收到通知就把那期视频全网下架了。目前在由papitube和对方音乐版权公司走法律渠道解决中。

   以下为回应原文:

  抱歉给大家添麻烦了,说明一下情况。

  开始的时候确实版权意识不强,未经许可就使用了音乐,后来收到通知就把那期视频全网下架了。现在由papitube和对方音乐版权公司走法律渠道解决中。我们团队日后也会更加注意音乐版权的使用。

  最后,也以我为鉴,提醒大家加强版权意识。

  此外,@Bigger研究所在评论中提到:也和pa老师道个歉,这事跟她没关系…让她背锅了!!!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音乐版权 papitube

上一篇:李湘穿粉嫩长裙戴大钻戒站台 腰身圆润获助理搀扶派头足 下一篇:“四千年美女”鞠婧祎鼻梁透光被问是否整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