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四千年美女”鞠婧祎鼻梁透光被问是否整容

大陆 凤凰娱乐 2019-07-24 15:54:15
[摘要]近日,鞠婧祎新剧《请赐我一双翅膀》正在播出,虽然播了十几天也没什么水花,但女主演鞠婧祎本身倒是话题性十足。”  看了这部剧之后,有人直接在网上发问:“鞠婧祎的鼻子透光了,这算是整容实锤了吧。

  近日,鞠婧祎新剧《请赐我一双翅膀》正在播出,虽然播了十几天也没什么水花,但女主演鞠婧祎本身倒是话题性十足。

  这是一部以警察局长之女为主角的民国悬疑剧,就在最新一集的剧情中,饰演警察局长之女林九歌的鞠婧祎忽然因为鼻子引起了大家关注。

\

  在黑暗的监狱中,鞠婧祎的鼻子看起来就像三截,中间的一截鼻梁呈现透明感,从山根直到鼻头都微微发着红光,另外两边则很正常。

  正在看剧的观众在弹幕中留言:“女主鼻子太透了。”

\

  看了这部剧之后,有人直接在网上发问:“鞠婧祎的鼻子透光了,这算是整容实锤了吧。”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人认为鞠婧祎就是整容了,有人则不同意。

  这位网友肯定地评论道:“这就是啊,不能澄清了吧。”

\

  认为鞠婧祎没整容的网友表示:“你可以试着手机开个手电筒,手指放上去,也会透光呢。”

\

  这说的好像也有道理,评论里还有网友晒出了同剧男演员的鼻梁,表皮也透着光。

\

  但这位名叫米热的男演员却没有像鞠婧祎那样大面积的透光,鞠婧祎鼻梁的透光程度让一些网友感到惊讶:“这个光,有点厉害了。”

\

  第四类网友的思维比较发散,没有纠结鞠婧祎的鼻子,而是联想到了其他女演员。

\

  出道没多久,就有网友翻出鞠婧祎成为明星之前的一些照片,来跟正式出道时的鞠婧祎对比。

\

  不知是光线的原因还是因为电视会把人变宽,鞠婧祎参加《向上吧!少年》海选时还有很深的泪沟,整个人的五官也比较扁平,出道时这些缺点全部变成了优点。

\

  看了她以前的照片,有的网友直截了当的表示:“医生巧夺天工。”

\

  虽然备受整容质疑,但鞠婧祎的颜值还是得到大家的认可,甚至被日本网友评选为“四千年美女”。

\

  其实网友之所以对她整没整容如此关心,也是因为她出道后的颜值确实挺高。

  一位网友就大咧咧的表示,整了就整了嘛,反正整的挺好看。

  既然大家都有爱美之心,只要女演员整容不影响演戏,可以对她们更宽容一点,只要她们能演出让网友满意的角色。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鞠婧祎 女演员 颜值

上一篇:Papi酱旗下博主回应起诉:版权意识不强 已下架 下一篇:吴佩慈好累!为嫁豪门“生生不息” 兴奋晒验孕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