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晓明亮相西安人气爆棚 新片《烈火英雄》热血感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30 13:29:4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了解,为了展现消防员真实的救火场景,导演要求1:1搭建一个真实的油罐区,并找来了真正的工程师负责油罐的搭建。除了实景拍摄,导演也在片场真的“放火”,在保障演员安全的同时,让他们发挥出最好的表演。同时通过本部电影可更好地了解了消防员这个群体,谁说拿水枪的不比拿枪的酷?他们也是用命在捍卫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电影《烈火英雄》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哥伦比亚电影制作(亚洲)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等出品,刘伟强、李锦文监制,陈国辉导演,由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杨紫、欧豪特别出演,侯勇友情出演,张哲瀚、谷嘉诚、印小天、高戈联合出演,影片将于8月1日热血上映。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烈火英雄 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