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丽颖工作室官宣:8月22日复工首秀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2019-08-03 09:02:59
[摘要](图文 小易)8月2日下午,某品牌发博官宣,称赵丽颖将于8月22日正式亮相该品牌活动。8月22日,和boss赵丽颖共赴‘荣耀盛宴’,等待重逢,北京见”,官宣赵丽颖的复工时间和行程,引得粉丝们异常激动。

赵丽颖工作室官宣:8月22日复工首秀

赵丽颖工作室官宣:8月22日复工首秀

  网易娱乐专稿8月2日报道 (图文/小易)8月2日下午,某品牌发博官宣,称赵丽颖将于8月22日正式亮相该品牌活动。赵丽颖工作室随后转发确认,表示“熠熠光华,携手闪耀,佳期如约,留白揭晓。8月22日,和boss赵丽颖共赴‘荣耀盛宴’,等待重逢,北京见”,官宣赵丽颖的复工时间和行程,引得粉丝们异常激动。

  赵丽颖自去年10月份官宣结婚后,便一直很少公开露面。今年3月份她又产下一子,7月16日产后首次公开亮相现身机场,身材已恢复苗条。这说明赵丽颖产后调养很好,已经具备了复工的身体条件。期待颖宝复工首秀!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官宣 复工

上一篇:杨紫体重到底多少?撒娇卖萌拒不上称 下一篇:周一围处理冷战方式引争议 朱丹发长文力挺老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