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柳岩辟谣买十套房:办理税务类业务为真 买房为假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8-11 09:06:32
[摘要]近日,网曝柳岩回衡阳为家里办理税务类的业务,一口气买了十套房。10日,柳岩发博回应此事,表示确实有为家人办理税务业务,但买房为假消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请在朋友圈现编营销爽文的房产销售朋友学习领会,造势也要懂基本的政策。

网友偶遇柳岩

网友偶遇柳岩

网友偶遇柳岩

网友偶遇柳岩

\

柳岩辟谣

  网易娱乐8月10日报道 近日,网曝柳岩回衡阳为家里办理税务类的业务,一口气买了十套房。10日,柳岩发博回应此事,表示确实有为家人办理税务业务,但买房为假消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请在朋友圈现编营销爽文的房产销售朋友学习领会,造势也要懂基本的政策。”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买房 业务 税务

上一篇:黄晓明懒理和赵薇做对比卖力宣传 穿皮衣黑裤专心营业 下一篇:华鼎音乐节闭幕 朴树、痛仰、金志文长白山脚下开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