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T-ara孝敏谈“霸凌事件”落泪 感谢少女时代帮助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08-12 16:57:41
[摘要]谈及当年的风波再度落泪,她表示当时事件越演越烈,感觉过往会互相打招呼的前后辈变得会回避她们,几乎要断绝了演艺圈的人际关系,有时一起拍了照片,也深怕分享到社交网站后会让对方因此受到攻击。

前T-ara成员孝敏

前T-ara成员孝敏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是韩国2代女团中甚具代表性的T-ara ,因“霸凌事件”声势下滑,虽然事发一段时间后陆续有人发声质疑控诉霸凌传闻的真实性,还有曾与T-ara合作的化妆师挑出来力挺T-ara,表示根本没有霸凌,但人气难再恢复,最终团员约满未再续约后各找东家,难再合体,让人相当惋惜。

  最近孝敏上节目《Radio Star》,谈及当年的风波再度落泪,她表示当时事件越演越烈,感觉过往会互相打招呼的前后辈变得会回避她们,几乎要断绝了演艺圈的人际关系,有时一起拍了照片,也深怕分享到社交网站后会让对方因此受到攻击。孝敏透露当时少女时代无惧周遭视线,仍对她们相当照顾,会为她们应援,也会一起在宿舍聊天,让她相当感谢。她回忆起当时表演活动时,还曾经历过观众都转过身去不看她们,让人很伤心。不过她也说会更努力的活着,同时透露目前成员有人在准备专辑,有人则在拍摄戏剧等新动态,希望大家都能顺顺利利的。

  网友看到孝敏的流泪告白,都相当心疼,表示“正义有来但来的太迟,我会永远爱你们。”、“真的可惜了Tara”,也感谢少女时代,高呼“友情可贵”。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T-ara 少女时代 女团

上一篇:香港资深演员夏萍去世 享年82岁 下一篇:李诞黑尾酱甜蜜同框 李诞贴心拉行李显乖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