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邓伦小号被扒 走红前交往的两位圈内前女友曝光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8-16 08:58:13
[摘要]近日传出小号(私人帐号)被发现,过去交往的女友照片因此曝光,引发热议。

  1.jpg

邓伦亲密贴脸白卉子。

2.jpg

邓伦告白:“永远幸福的一家人,路还很长,但没关係,有我陪著你。”

3.jpg

  邓伦和周楚濋沙滩合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星邓伦外型帅气,又有精湛演技,入行以来演过无数大热剧,秒杀各年龄层粉丝,且不分男女。而他享有高人气,私下感情生活也受到好奇,近日传出小号(私人帐号)被发现,过去交往的女友照片因此曝光,引发热议。

  有网友爆料,邓伦在社交平台的私人帐号被挖出,2013年和女友交往时,还上传为女友献唱歌曲《董小姐》的音档,唱到最后还深情喊话:“这首歌送给我最爱的白小姐Miss白。”除了音档被挖出,合照中他亲昵贴脸女方,还配图贴文,“永远幸福的一家人,路还很长,但没关系,有我陪着你。”

  邓伦前女友除了长相曝光,被扒出名字叫做白卉子,两人都是圈内人,都是出身石家庄。女方2011年曾和范伟、马伊俐演出喜剧电影《跟踪孔令学》,两人交往仅1年,2014年他就又晒出新女友,对象疑似是演员周楚濋,且是相差6岁的姐弟恋,两人穿泳装在海滩对视相当亲密。他过去2段恋情都发生在爆红前,现在鲜少传出恋爱绯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邓伦 小号 女友

上一篇:张晋夫妇恩爱挽手逛街 蔡少芬第三胎孕肚明显 下一篇:张馨予方回应代言品牌虚假宣传:早已结束一切合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