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赌王千金何超莲千里探班男友窦骁 亲密对视甜笑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8-17 12:11:32
[摘要]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认爱内地男神窦骁后,一直爱得甜蜜!虽然两人相隔异地,最近窦骁又忙于拍摄新剧《燕云台》,但都无阻两人恋情,为争取时间见面,何超莲不惜千里探班。

\

  网易娱乐8月17日报道 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认爱内地男神窦骁后,一直爱得甜蜜!虽然两人相隔异地,最近窦骁又忙于拍摄新剧《燕云台》,但都无阻两人恋情,为争取时间见面,何超莲不惜千里探班。近日何超莲被拍到探班男友窦骁,窦骁身着戏服,而超莲则身穿白色T恤配黑裤,头戴黑色帽,打扮低调。窦骁每逢拍摄空档就跟女友亲密坐在一起聊天,何超莲更不时对男友甜笑,羡煞旁人。

\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何超莲 探班 窦骁

上一篇:意有所指?梁静茹发文悼念亡父 仍未谈离婚传闻 下一篇:“港姐之母”陈紫莲因癌病离世 终年71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