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中国好闺蜜!海清与小陶虹裹棉袄吃煎饼果子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8-20 09:03:35
[摘要]近日,电视剧《小欢喜》正在热播,主演海清和陶虹两人的闺蜜情从剧中一直延续到剧外。

2019_08_20_849f564ac09a458a9a36ddf171ce6ee2.jpeg

  网易娱乐8月20日报道 近日,电视剧《小欢喜》正在热播,主演海清和陶虹两人的闺蜜情从剧中一直延续到剧外。8月19日晚,海清晒和小陶虹一起享美食的照片,并配文称:“煎饼果子来一个??这样的闺蜜来一个。”还特意艾特陶虹。

  照片中,海清穿浅灰色呢子外套,陶虹裹着玫红色长款羽绒服,两人挨坐着一起享受煎饼果子,对镜露出灿烂甜美的笑容。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金打不散的钢铁姐妹花!”“煎饼果子和闺蜜我都想要。”“期待两个大美女下次再合作噢!”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好闺蜜 海清 小陶虹 煎饼果子

上一篇:胡彦斌被粉丝要求退出粉丝群 无奈回应:是谁的群? 下一篇:可可爱爱小尾巴!李小鹏跑步锻炼儿子站一旁陪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