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没离!刘强东章泽天风波后首合体 开心聚餐秀恩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8-20 09:16:28
[摘要]自从刘强东陷入风波之后,与奶茶妹妹就频频传出婚变传闻,之前章泽天还选择了远赴剑桥进修读书。

  网易娱乐8月20日报道 自从刘强东陷入风波之后,与奶茶妹妹就频频传出婚变传闻,之前章泽天还选择了远赴剑桥进修读书。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夫妻俩久违露面的同框照,这也是双方风波后的首次合体秀恩爱,看来之前的风波对两人的感情关系并未有太大影响。

  当天章泽天穿连衣裙看起来贵妇范儿十足,看起来心情大好,还和旁边的小姐妹一起谈心事,聊得热火朝天,倒是老公刘强东和好友告别之后便想拉上老婆章泽天一起上车回家了。

  虽然两人已经时隔很久没有一起同框了,但明显夫妻俩依旧很甜蜜。

  章泽天之后还让老公帮忙给自己和好友拍合照,面对小娇妻的请求,霸道总裁刘强东乖巧帮忙,之后两人就一同上车回到某高档别墅。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刘强东 章泽天 聚餐

上一篇:可可爱爱小尾巴!李小鹏跑步锻炼儿子站一旁陪跑 下一篇:朱时茂家办喜宴大咖云集 陈佩斯等捧场现场似春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