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港星吴启华声援香港:做真正的中国人很自豪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8-22 09:52:50
[摘要]面对部分极端示威者近日的乱港行径,香港“沉默的大多数”不断站出来向暴力说不。8月21日下午,香港知名影星吴启华也在其个人微博发声,称希望暴乱尽快平息。

2019_08_22_3cda4504d01441508170649cef3eb6b2.jpeg

  环球网8月22日报道 【环球网报道记者温家越】面对部分极端示威者近日的乱港行径,香港“沉默的大多数”不断站出来向暴力说不。8月21日下午,香港知名影星吴启华也在其个人微博发声,称希望暴乱尽快平息。吴启华还提及自己的个人感受说,身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香港人,在回归之前,总觉得自己是个二等公民!到英国读书的时候,更感觉到英国人的傲慢和自大!好不容易盼望到香港回归中国,终于可以做一个真正的中国人了!

2019_08_22_de6dd494dc03414f9b45270421df15c9.jpeg

  北京时间21日下午14时42分,吴启华发文称:“最近香港发生的事,真的让人担心又痛心!只希望暴乱尽快平息,大家都能过上好日子!”

  接着他谈起自己的亲身感受,吴启华称:“香港被外国人霸占了那么多年,身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香港人,在回归之前,总觉得自己是个二等公民!到英国读书的时候,更感觉到英国人的傲慢和自大!好不容易盼望到香港回归中国,终于可以做一个真正的中国人了!”

  他继续说:“尽管当时有很多人感觉害怕要移民外国,但我却要移居内地!这些年来我走遍大江南北,我住过北京,上海,广州,长春,深圳,见证了伟大祖国的蓬勃发展,见证了国民的生活越来越好,身为一个中国人,真的感到无比自豪!”

2019_08_22_26341825bfcd48e59d60a6f946cf1d41.jpeg

  吴启华此番“又直接又中肯”的表态当天也引来网友纷纷“点赞”,夸他“三观正”。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吴启华 声援香港 中国人

上一篇:恭喜!梁家树证实梁靖琪怀孕 宝宝性别未透露 下一篇:张家辉申请"渣渣辉"商标 网友:很有知识产权意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