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黄心颖不是第一次做小三?曾被曝导致吴启华离婚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04-16 15:32:31
[摘要]黄心颖当时被香港网友怒骂小三,但是最后吴启华发文澄清:跟老婆是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

  4月16日下午,歌手许志安被曝出轨TVB小花黄心颖,两人在车内的一段亲密视频被曝光。期间,两人十指紧扣,黄心颖不仅主动地靠在许志安身上撒娇,还激情地向对方索吻,两人接吻超20次,场面十分火爆。许志安早就是已婚人士,他与妻子郑秀文的长跑爱情更是众人皆知,而作为香港小姐亚军出道的黄心颖也是名花有主的,男友正是香港演员马国明,据悉马国明与黄心颖有结婚的打算。

  随后,有网友提到黄心颖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插足他人的婚姻了,私生活一直很混乱。早在2014年,黄心颖被传插曲男演员吴启华与妻子石洋子婚姻,并导致吴启华夫妻感情破裂后离婚。当年吴启华与黄心颖在港剧《再战明天》中饰演兄妹,吴启华对黄心颖很照顾,常在微博贴合照,对女方赞不绝口,还会预告女方的登场时间。黄心颖当时被香港网友怒骂小三,但是最后吴启华发文澄清:跟老婆是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

  而黄心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说道:“完全不是啦,不会私下联络,这传闻很搞笑,我们吃饭都是同剧组一大班人。他在剧集演我哥哥,比较聊得来。并强调自己不会喜欢有妇之夫,2人光明正大,没什么好避嫌。”现在再回头看看黄心颖的这句“不会喜欢有妇之夫”,似乎很打脸啊……

  日前港媒曝出一条车厢偷情的短片,男主角是有妇之夫许志安,女主角是跟马国明热恋中的黄心颖,两人竟然背另一半“偷腥”!黄心颖在车上多次主动亲吻许志安,而许志安也主动摸黄心颖大腿。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黄心颖 吴启华 马国明

上一篇:《素媛》原型罪犯将出狱 韩国实施新法监控性侵犯 下一篇:《权游》原作者受访谈“结局”:粉丝一定会吵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