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郎朗晒与老婆游草原背影照 不料是谁在撑伞引热议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8-26 09:12:01
[摘要]8月25日晚,郎朗通过微博晒和老婆旅游的照片,并写道:“今天在张北草原,很美!”照片中,夫妻俩亲密搂肩相拥,眺望远方,享受空旷娴静的草原美景。
郎朗夫妇的背影

  郎朗夫妇的背影

郎朗

  郎朗

  网易娱乐8月26日报道 8月25日晚,郎朗通过微博晒和老婆旅游的照片,并写道:“今天在张北草原,很美!”照片中,夫妻俩亲密搂肩相拥,眺望远方,享受空旷娴静的草原美景。

  此幸福微博曝光后,“到底是谁撑的伞”引起网友热议,有人称:“怎么能是老婆打伞呢?”“哈哈,祝福,但目测可能你大概率要被喷。”“朗哥不打伞是不是又要热搜?”但也有人认为是郎朗在撑伞,“他的手拿着伞,放她前方的。”据悉,之前郎朗和妻子被拍到一同现身机场,却没有帮妻子拿行李,网友纷纷热议,指出郎朗不够绅士被上热搜。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郎朗 妻子 撑伞

上一篇:张雨绮带与前夫所生的俩娃逛街 男友张钱豪作陪 下一篇:陈飞宇替粉丝送信 彭昱畅变柠檬精:你的有贴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