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影《古田军号》主创重回母校 获中戏新生好评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9-08-31 09:20:16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60截图20190831092630907.jpg

  最“燃”献礼片获中戏新生好评 热血“红色男团”现场引人泪目

  《古田军号》是中戏新生入学以来所组织集体观看的首部影片,同时也是这些大一新生入学后的第一堂课。在影评人史航的主持下,现场的交流逐渐深入,来自导演、表演、新闻、主持等不同专业的中戏新生们也纷纷向主创们分享了自己观影后的感受:“这部影片看后令人热血沸腾,不同于以往红色题材影片,电影中对于特定人物的塑造让我们看到了更加真实的历史人物,更体现出军人在成长过程中的温柔。影片不仅看到了历史的深度,也看到了真实的深度,让我们更真实地去了解历史,是一部对于青年人非常有教育意义的影片”,“影片给予了我沉浸式的观影体验,让我看到了真真正正有血有肉的历史人物,真实触动了我的内心。”而曾与导演陈力有过合作的演员蒋依依作为中戏的新生,也在现场表达了对于影片的喜爱,她称赞这次的电影与以往红色电影中的人物有很大的不同,没有绝对的对错分界,更加提高了电影的艺术高度。此外,同样作为今年中戏新生的演员刘昊然与易烊千玺也出现在活动现场,和同学们一起观影、感受优秀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所带来的艺术享受和心灵冲击。

  而现场最令人动人的一幕当属一名教官的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五年的部队生活让我对于军人有很深的感情,我从来不流泪,但是看这部电影时,我曾几次流下眼泪,感谢各位主创所创作的这部作品,我希望各位新生通过这部影片能够更加爱护祖国,为祖国的文化事业贡献力量。而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当祖国需要我时,我也必定回归。”教官的这段发言,赢得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据悉,在主演王志飞的带动下,影片众主创更决定将捐献出自己在本片中的所得片酬,用以邀请更多的90后走入电影院观看电影,让年轻的观众能够更多地了解那段峥嵘岁月,主创们的这一行动也赢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与支持。

  影片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相关热词搜索: 中戏 王仁君 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