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女歌手自曝遭男友张嫮目严重家暴及强迫发生关系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09-04 15:14:22
[摘要]张嫮目的控制欲极强,而我本不喜束缚,在恋爱期间他对我私生活的干预已越界到近乎疯狂的地步。

张嫮目

张嫮目

女歌手自曝遭男友张嫮目严重家暴及强迫发生关系

女歌手自曝遭男友张嫮目严重家暴及强迫发生关系

  9月3日晚,音乐人张珂玄发微博长文直指男友张嫮目对其家暴,并晒出多图佐证。长文中,张珂玄列举张嫮目几大罪状,称其“单方面使用暴力数次”、“严重侵犯隐私权”、“进行各种恐吓和威胁”、“言语羞辱和诽谤,曝光私人信息”、“凭个人心情肆意损坏我的私人财物”、“强迫发生关系”等。张珂玄还表示所有证据都已提供给警方,自己也将继续配合调查。

  据了解,张嫮目为中国内地男歌手,曾于2018年参加《明日之子》第二季。

  原文如下:本人张珂玄,很抱歉这段时间因为私人的事情叨扰到大家,现对这些天的事情做出说明,这可能是一个跟大家之前所见所闻截然不同的版本。而这一切,皆与张三弥及她的音乐/作品无关。

  本人于今年五月在微博结识张嫮目,见面后他开始追求我,六月初他以朋友借住一晚之名搬入我的家中,因为互有好感,我们很快确定恋爱关系,顺理成章开始同居生活。恋爱期间,因对对方的不甚了解、不够信任,以及太快步入同居生活导致的私人空间重叠令我们产生了巨大的矛盾。本以为因三观不同、生活诉求不同最后选择分道扬镳是一件简单的事,但是恋爱期间甚至分手阶段,张嫮目喜怒无常、反反复复的所作所为实在令人发指,忍无可忍。

  一,单方面对我使用暴力数次。

  交往期间,张嫮目总是会对我上一段感情刨根问底,不断追究我过去感情的一些细枝末节,例如前男友是否来过自己家中、是否见过各自父母、2018年巡演期间开的大床房还是标间、去过什么地方谁拍的相片、或是我不爱提起的曾用名等等等等。对于这些已经成为过去式的事情,我本就不想也不愿再提及,再加上我生性随意又怕麻烦,于是习惯采取敷衍逃避的态度。但是张嫮目却一口咬定我是打着爱的幌子刻意隐瞒欺骗,常常借此暴怒对我动手,只要我的回答不是他心中想要的答案或者与过去的真实情况不符、令他不满,他就会采取极端手段。

  暴力内容从第一个掌掴开始,逐渐演变成拳打脚踢。在北京,我的家中,他动手六次有余。最严重的一次:把我从客厅踹到了房门口,让我给他下跪,朝我的腹部背部腿部猛踢,抓起我的头不停扇我耳光,拿衣架对我疯狂抽打到几个衣架都变了形,用言语攻击我是婊子烂货剩饭下等人。当时我已被他打得动弹不得瘫软在地,而他为了迫使我开口回应,拿剪刀揪着我的头发不由分说便下手剪,剪得参差不齐不伦不类,并且扒开我的衣裤拍摄照片。殴打突如其来,我来不及反应,脑袋一片混乱,几乎失去意识,仅存的求生意志让我一次次想往外爬,都被他狠狠拖住了。在稍微清醒后才发现自己裤子已经尿湿,口腔内全是血,面部青肿發紫,浑身疼痛瘀伤,家中一片狼籍。我躲到了廁所,他同样剃了自己的头发,如此行为使我更加恐惧防备。

  暴力发生的地点不止在北京的家中,还在我奶奶和爸爸就睡在隔壁的自己家中。当时因为他口中「我欺骗他的感情总共25次」为由,所以说打完我25个耳光就可以跟我分手。他让我跪在床上数抽到了第几个。他下手很重,所以在抽到第七还是第八个的时候我已经受不了了,我明显感觉牙关节就要脱出且面部歪斜。那几天我再度鼻青脸肿,因不敢让父亲知道,在家里一直戴着帽子。

  在他巡演广州站酒店的房间,他威逼我通知粉丝把超话提到过前任的微博清理干净,我怕他再次对我使用暴力,便要往外逃,他狠劲把我扯了回去,衣服发出了撕裂的声音。甚至是如何称呼前任,若不慎图方便叫了艺名而没叫本名都会招致耳光。即便在大庭广众之下也幸免不了,人来人往的车站,他扬手就是一巴掌,将我的手臂掐出了瘀痕。

  然而每一次暴力后,过不了多久又在网络上秀起恩爱,这角色转换得猝不及防令我实在跟不上他的节奏。在恋爱中,我似乎被他的殴打和辱骂彻底洗脑,对自己产生了自罪感,对他产生了斯德哥尔摩式的期待,在暴力恐吓中惶惶度日,以至于他对我稍微温柔一点都觉得是种恩赐。

  张嫮目将这种暴力行径美其名曰是我们之间的游戏规则「我撒一次谎,他扇我一耳光」实则只是他单方面的制定的游戏规则罢了。近一个月我的脸就没有一天正常过,瘀青不是在消退的路上就是在来的路上,腿伤和手指亦至今未愈??到了后期,已无关谎言,只要他稍有不满,便对我施行精神虐待。

  8月5,在从桂林往天津的火车上,他要抢我手机我不给,他便狠劲掰我受伤了的手指(7.28被他无故掰折 并非轻柔爱抚);二话不说朝我下巴来了一直拳。由于我很害怕他,所以打算中途逃车,被他拦了下来,说服我跟他和好。

  这一切也是我因为惧怕而逃离北京,他出于愤怒便在网络上声讨我的最直接原因。之所以能顺利出走是因为父亲联系不上我,便发信息问我是否人身自由受到威胁要报警,此时张嫮目才把手机还我。

  对此我只想说,当时作为男友的他确实有权利了解我过去和谁交往过,但他没有权利逼迫我回忆我不想再提的种种细节,甚至使用暴力。我相信不是每一个女生都喜欢跟现任大谈特谈自己过去的种种细节,有的人爱讲,有的人不愿意,这应该受到最起码的尊重。但是张嫮目根本不懂得尊重二字,还说我是为了和他在一起洗白自己,简直无稽之谈。首先我的过去根本不需要洗白,其次张嫮目自己的情感史何其丰富,却偏偏对我的过去如此介怀,是这个社会对男性宽容对女性异常苛刻?我不是很懂。

  二,严重侵犯我的隐私权。

  张嫮目的控制欲极强,而我本不喜束缚,在恋爱期间他对我私生活的干预已越界到近乎疯狂的地步。

  张嫮目要求我的所有信息对他公开,监视我所有社交及通讯,一切生活只能围着他转,寸步不能离,不能有自己的社交圈,被动的只可以和他的朋友接触。包括他爱好去网吧打游戏,我也必须陪同。而他对我喜好却极其蔑视,类似看书、看展,说我不懂装懂等等。

  本着对他还有情感,在他喜怒无常随时可能对我使用暴力或言语威胁的情况下,我做了一些我从来不会做也不可能做的事,比如骂前任、怼网友、苛责粉丝,我的默许和不作声成为了他的绝对同谋。

  更过分的是,他勒令或擅自删除我的电台及歌曲(《十七岁的你》等)、我的微博和网易云动态、我的照片及演出视频、我的创作记录、要求我把巡演海报换掉、把新歌改名改封面、卖掉我的猫、扔掉我的小冊子、逼迫我摔掉粉丝送的吉他(只因前任有弹过)、刪掉我的好友或联络人、删掉我所值得纪念的往昔等等。这些皆因他认为和前任有关、触碰到他的情感洁癖或是占有欲发作,总之就是令他不舒服。但我与前男友无论是在分手前或后都不存在任何见不得光之事,在工作方面,公私分明,对音乐作品或演出皆倾注全力,无愧于心。而我当时因为还对这段感情抱有希望,一直默默忍受,丝毫没有反抗。

  三,对我进行各种恐吓和威胁。

  第一次的分手因为我的仓促逃离,他威胁我会在社交平台上通过曝光我的私人信息和隐私,把我塑造成一个满口谎言,私生活不检点的形象,他也确实这么做了。动不动拿所谓的不雅照来说事儿,说要进我的粉丝群打包发给我粉丝;扬言要毁掉我,要所有人看见我所谓的真面目;打砸我北京的房子,死在我北京的家中等等话术来要挟我。 甚至于我鼓起勇气回北京想跟他在机场好好分手的这一次,他又通过自残、抢我行李、踩碎我眼镜等方式胁迫我回到北京的家中跟他呆三天,这一切的一切只是因为他不甘心。

  回到北京的家中,头两天,他为了挽留我声称要开始改变,声称给他一次机会,只要我有任何的不满随时可以走,绝对不会再对我动手,不再监控我的通信,不再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他会在网上澄清一切跟我道歉。我以为他真的有所改变,遂想好聚好散,之前的一切就此作罢。结果不到三天他又原形毕露,开始威胁我的朋友、控制我的社交、抢我手机在豆瓣私信我粉丝讲一堆子虚乌有的话、威逼我打电话给粉丝胡说一通、再次删除我网易云动态、并扬言要下架我的歌曲、恐吓我若在跟他分手后联系前任就让我和对方不得好死我一次又一次的心软和妥协换来的就是他无下限的手段。

  四,言语羞辱和诽谤,曝光我的私人信息。

  张嫮目不止会在私下对我穷尽对女性所能进行的一切的羞辱,在社交平台上只要他稍不满意就会对我进行荡妇羞辱,并撺掇粉丝跟着一起骂。甚至曝光我各种的私人信息。

  逃离北京那次,他胁迫我把微信同步登陆到他电脑上,以便他时刻掌控我的通信。而后因他在网络对我辱骂,我一气之下退了出来,他便借机说是因为从北京来广州找我我不敢接电话对我发难,威胁我将微信登回他的电脑端。然而事实是他根本没有来广州,那晚北京机场航班交通管制各种延误,他的航班并没有起飞,我知道这一点所以不想理会他的疯狂,他事后也承认这是个幌子。所以曝光我隐私辱骂我的理由根本都是不成立的。

  但他对粉丝各种撒谎,各种污蔑我,我当时都不敢为自己辩护一句,原因在于我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对我做更下三滥的事,并不是我理亏无法面对。他最常跟我说的话就是「张三弥你没资格跟我讲条件,大家各凭本事」毕竟他没有底线,但是我有。

  五,出卖我的隐私。

  张嫮目在QQ空间上发布了一个「凑学费群」的进群二维码,声称只要能给他打一定钱数的学费,就能吃到我和他之间私事的瓜。并在群里对他的粉丝说他把所有钱都放在了我这里,而我停了他的零用钱,塑造出一种我骗人骗钱的假象。

  在此我作出严正声明:我自认在交往期间,精神上,为张嫮目付出过真心实意;行为上,亦未做任何出轨越界之事;外物上,为他提供住所,共享财产,并无占过他任何便宜。就这两个月的转账记录,张嫮目给我转了多少钱,我大大小小都悉数转回给了他,而我们两个的共同消费花的大部分是我自己的钱。这其中包含了为解决他的巡演费用我找父亲以自己名义借的两万元。同时,他还在未事先得到我允许的情况下,拿我的身分在网上借贷7000元,如今变成我的债务。这些都有账单为证。

  六,凭个人心情肆意损坏我的私人财物。

  之前是只要跟前男友有关的东西都被他以情感洁癖的缘由损坏了。这一次回北京跟他谈分手的过程中,他在机场抢夺我的个人物品,提出要把我在北京家中的所有东西丢垃圾堆,威逼我回北京的房子和他谈判,且在心情不爽的情况下,把我喜欢的物件包括粉丝赠送的礼物都砸得粉碎;两次把我新配的眼镜弄坏,把我的首饰直接扯断,因他心知我对这些很是喜欢;把我期待已久的演出票撕掉,只因他自身的情感洁癖认为我和前任曾去过香港,不允许我再踏足这个城市,并威胁我如果要去就把我的通行证折断??他对待我的方式即习惯于只要我没有满足他的情绪,便破坏毁坏一切我所珍视的东西。

  七,在违背我意愿的情况下强迫发生性关系。

  他不止一次的在违背我意愿的情况下强迫我与他发生性关系,之前因为男女朋友的关系我都忍了。这一次,他的种种行为、暴露的本性让我对他失望透顶,我已下定决心要分手走人,绝不可能再跟他发生任何的关联(关系)。他的行为已严重侵害到我的合法权益,极度恐慌下只能报警,之后的一切交由法律定夺。

  我为我以上讲的一切负责,全部有据可依,所有证据都已提供给警方,配合调查。张嫮目的种种行径,无论是出于什么目的,都已对我造成了不可逆的心理阴影。其余流传在网络上不实信息等谣言,我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即使我依然在害怕,更不知道他后续会对我继续进行怎样的报复,但至少我已经学着不再逃避。如果大家有合法的可以远离这类人以及保护自己的方式,也请麻煩私信告訴我。

  最后,今天我并非以一个音乐人的角度来叙述这些经历,而是以一个女性的角度来陈述。如果看完这篇文章要对我取关或脱粉,没关系,我只是希望每个女孩子都能保护好自己。

  感謝大家。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张嫮目 性关系 家暴

上一篇:“子喉歌后”冼剑丽肺炎病逝 汪明荃赞其贡献大 下一篇:李诞黑尾酱甜蜜同框 李诞贴心拉行李显乖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