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妻子举报嫖娼出轨 孟令宇向赵本山认错被暂停导戏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9-06 09:36:49
[摘要]近期,赵本山的徒弟,《乡村爱情》中饰演“皮校长”的孟令宇被妻子尚媛媛举报出轨、嫖娼等恶劣行径。

2019_09_05_3fc5938e8c764f75aeb8efc3ad3e0b5c.jpeg

  网易娱乐报道 近期,赵本山的徒弟,《乡村爱情》中饰演“皮校长”的孟令宇被妻子尚媛媛举报出轨、嫖娼等恶劣行径。8月31日,尚媛媛在微博上更新动态表示孟令宇已经给赵本山跪下认错,赵本山让孟令宇处理好私人事情,暂时别导戏。她还指出《乡村爱情12》的B组导演已经由孙博接手。

d4f1467b26a2497f83a0684e2e63105e.png

  孟令宇妻子尚媛媛曾在沈阳刘老根大戏院外的街头摆横幅“本山传媒孟令宇,婚内出轨,包养小三和找小姐,不给孩子生活费,危难时候不但不管我还要离婚,抛妻弃子,人面兽心”控诉丈夫孟令宇的一系列恶劣行径。8月31日,女方更新微博动态,她表示自己得知孟令宇给赵本山跪下认错,赵本山让他暂时不要导戏了,处理好私人事情。她还指出:“《乡村爱情12》的B组导演现在换成孙博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嫖娼出轨 孟令宇 赵本山

上一篇:国内知名编剧揭流量造假:票补取消后流量明星现原形 下一篇:孟美岐晒练习室美照 白T配瑜伽裤长腿纤细吸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