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赵本山爱女球球正式公开新恋情 与学霸硕士男友豪宅内大秀恩爱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29 23:28:0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前,郑爽因“1.6亿天价片酬、偷逃税、拆分合同”等丑闻遭到各大官媒痛批,广电和税务部门启动调查。有媒体发现,就在郑爽系列丑闻曝光之后,包括赵本山、唐嫣、魏大勋、邓超等很多一线明星都纷纷注销旗下或关联公司,引发网友热议。

\

  有网友认为,明星注销公司只是正常运营,也有网友猜测,或许他们担心受到郑爽事件的波及。更有不少网友喊话,应该把这些明星都调查一下。甚至连曾被罚补税和罚款将近9亿的范冰冰也出面点赞了一条“希望公布此前补税艺人名单”的动态。

\

  对于普通“打工人”而言,郑爽因天价片酬接受调查可以说是大快人心,但对于某些一线明星而言,却有几分即将迎来一场暴风雨的意味。想必,除了郑爽之外,很多明星们心里已经开始不安了吧?

  虽然赵本山也在被曝出近期注销公司的艺人名单之中,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本山女儿球球的好心情。4月29日晚上,她准时开了直播,还正式公开了新恋情!

  看得出两人十分相爱,球球又想让新男友出镜,但又不想提前曝光,开始时,她只是秀出了男友的手。男友或是比V,或是托起球球的下巴,看起来十分甜蜜。

\

\

  在粉丝强烈要求露正面照的情况下,球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让男友露出一部分五官,然后,又火速把对方推开。但是,拼手速的好丹还是恰巧截取了这一珍贵瞬间!

  虽然只是侧颜,但不难看出,球球新男友五官十分清秀,这颜值是不是也可以出道了?

\

  球球“犹抱琵琶半遮面”的介绍称,新男友是东北人,出生于1990年,比他大7岁,皮肤很白,令粉丝直呼听起来就超帅。不过,帅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男友竟然是一位高学历的学霸,硕士研究生!对于名字,球球暂时不想过多透露。

  过了一会儿,球球想了一个办法,让男友戴上面具全身出镜,回答粉丝的问题。而她则像深陷恋爱中的小女人一样,给男友编小辫子,不时哈哈大笑。

\

  和娱乐圈明星相比,球球男友看起来很乖,对于粉丝提问也是有问必答。他说,自己的职业是自由职业,身高1.795米。还有网友提问,球球很强势,你能受得了吗?他则回答,我不觉得他强势。被问和球球能否走到最后,他先是反问:“你们觉得呢?”思索了一下又回答:随缘吧。

  提及两人是怎么认识的,他说,这是一个久远的故事,可见两人已经相处有一段时间了。

\

  此前,球球妈妈多次陪着球球一起直播,这次被问妈妈为何没有出镜时,球球表示,妈妈目前住在东北,陪伴爸爸。

  赵本山虽然是一位极具影响力的演员,但他受教育程度比较低,也因此,赵本山早年间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表示,希望两个孩子能好好学习。如今,女儿终于找了一个高学历的硕士男友,想必本山大叔也一定非常高兴吧?只是,他会不会因为日前高学历的张恒晒聊天记录举报郑爽“偷逃税”事件影响,对准女婿有一些防范?

\


相关热词搜索: 赵本山 球球 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