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本山女儿被求婚后首次直播秀恩爱 自曝明年结婚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6-27 21:50:54
[摘要] 日前,赵本山女儿球球在各大平台官宣被求婚的喜讯,收获了无数的祝福。按照球球的说法,男友不是富二代,不是星二代,不是明星,不是网...

  日前,赵本山女儿球球在各大平台官宣被求婚的喜讯,收获了无数的祝福。按照球球的说法,男友不是富二代,不是星二代,不是明星,不是网红,只是普普通通的素人,也因此,直到求婚当天,男方才全脸出镜,但名字至今没有公布。

  球球男友是沈阳人,比球球大7岁。两人是通过别人介绍认识,从相识到成功求婚,还不到3个月的时间,感情发展神速。不少粉丝表示,球球男友长了一张明星脸,侧颜超帅,是王一博、范丞丞等很多明星的集合体。

  6月27日晚上,度假中的小情侣再次上线直播,同框亮相。当日,两人身穿粉色卡通情侣睡衣,在酒店房间内直播,大秀恩爱的同时,和网友互动,回答粉色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直播间内,粉色们自然少不得追问男方的家庭和各种信息。小球球称,既然没有公开的部分,就是不想说,大家就不要再问了。但也透露了男方是悉尼大学硕士毕业,学习的是公共关系和金融专业。小球球笑言,不是公关专业,大家是不是以为他专门是公关我来了?

  为了证明男友是高材生,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下,球球还让男友秀了一段流利的英文。看得出对方在球球的眼里简直是不能更完美!

  球球此前公开求婚照时,有部分网友认为男方长相一般,配不上球球,甚至还有人觉得男方也是整容脸。球球否认男方整容,称,自己鼻子是整的,但男友的鼻子是真的。

  对于男友被评论有些“吊眼梢子”,球球还在直播间中扮鬼脸模仿对方,直播间好不欢乐。

  为了证明男友没有整容,球球特意去用力揉对方的鼻子。说,自己曾建议过男友去整容,但被拒绝。

  情人眼里出西施。球球说,虽然男友不是最帅的,脸也很长,第一眼看起来有些怪,但看久了就习惯了,而且越看越舒服!

  球球去洗脸的时候,男友一个人和粉丝互动,再次被问到相识过程,他表示,他们是通过相亲认识的。第一次见面时,男友并不知道球球是赵本山的女儿,甚至不知道她的名字,对球球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美。

  球球表示,爸爸妈妈都非常同意,没有反对,而且她也见过了男方的父母。她原本总是会焦虑,但自从认识男友之后,压力变小了很多,家里人都认为两人非常适合。而且,她表示,自己打算25岁结婚,26、7岁生孩子。称现在的她想要稳定的家庭生活。不得不说的是,自从恋爱之后,小球球改变了很多,已经不再把事业放在第一位。

  被问男方给了多少彩礼,球球回答高情商:“你们猜呢?就我这么爱钱的人!”

  虽然断断续续地介绍了很多关于男友的细节,但球球却一直没有透露男友的名字,并表示,其实,即使说了名字,大家也搜不到。在网友的一再追问下,她调皮回怼:“他叫球球男友”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赵本山 球球 结婚

上一篇:前途无量变前途茫茫 师徒对撕恋情不断的奇男子还有新番? 下一篇:邓丽欣王子官宣分手 结束三年感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