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彭昱畅为近日风波道歉:电影本身是个好孩子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彭昱畅 2019-09-13 09:02:11
[摘要]9月12日晚,彭昱畅[微博]发文为近日风波道歉,表示:“ 前几天的风波,很抱歉让大家操心了。希望大家能走出风波,让争议交由专业人士处理,真正走进影院,观看这部影片。

彭昱畅2

彭昱畅

《小小的愿望》海报

《小小的愿望》海报

  网易娱乐9月13日报道   9月12日晚,彭昱畅发文为近日风波道歉,表示:“'前几天的风波,很抱歉让大家操心了。今天《小小的愿望》上映了,这部电影也是我的心血,它本身是个好孩子,好电影,请大家支持它。谢谢大家了!'”

  此前,彭昱畅曾对电影《小小的愿望》番位风波作出回应,表示电影是三个人共同努力的作品,是演职人员辛苦劳动的结晶,但片方的违约行为导致了对影片的议论,并引发了有关电影的不良舆论。希望大家能走出风波,让争议交由专业人士处理,真正走进影院,观看这部影片。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好孩子 好电影 小小的愿望

上一篇:陈坤晒儿子陈尊佑帅气校服照 父子合影似兄弟温馨十足 下一篇:鹿晗工作室否认给黄牛送中秋礼物:会继续抵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