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许凯见巩俐没勇气合影遭调侃:在线追星不会成功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巩俐 2019-09-20 09:27:52
[摘要]​9月19日晚,许凯通过微博失落的发文写道:“期待了十几天,到了今天终究还是没勇气上去跟巩俐姐姐合影。
巩俐

巩俐

许凯

许凯

360截图20190920093400293.jpg

 

9月19日晚,许凯通过微博失落的发文写道:“期待了十几天,到了今天终究还是没勇气上去跟巩俐姐姐合影。”对于许凯的“表白”,巩俐粉丝会转发并调侃提醒称:“抱歉,你姐姐没微博,在线追星是不会成功的!”超级逗趣。

  此微博曝光后,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我凯真是好惨一男的。”“许凯好可怜!拿出吃汉堡的勇气吧!”“关键时刻还是怂了!”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许凯 勇气 合影

上一篇:次元壁破了!蔡徐坤与妮可基德曼合影追星成功 下一篇:袁弘发博为胡歌庆生 不忘贴心替老友宣传新电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