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敲认真!许凯片场不停记台词 脖颈落枕像个憨憨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1-10 09:35:5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许凯晒新戏造型惹争议,于正ins霸气回应。日前,小社在于正新剧《尚食》片场看到许凯,他上半身穿着古装内衬正坐着看剧本,看他转头向后仰的样子,好像可爱的憨憨一样。

\

\

\

      许凯在开拍前可认真了,不能继续坐“龙椅”了以后,他揉揉脖颈,走到角落和助理站着记,许凯在穿戏服和补妆时嘴巴也不停动,似乎是在输出台词,他温习完台词,眼神直直地发起了呆。

\


\

\

       他补好妆戴上官帽后,欣赏欣赏自己完美的颜值,坐好等待拍摄,大家感觉他这套服装怎么样呢?

\

\

      据悉,此剧是许凯和合作,两人曾经在《延禧攻略》中被迫分开让不少网友意难平,如今于正又带着新剧帮大家圆梦,你期待吗?

相关热词搜索: 许凯 新剧 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