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具惠善晒照宣布将要发新歌 曾称要暂别演艺圈

西娱记 新浪娱乐 2019-09-27 09:45:35
[摘要]9月26日下午,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新制作的歌曲将于明天正午发表,请多多期待”。
具惠善

具惠善

9月26日下午,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新制作的歌曲将于明天正午发表,请多多期待”。

  此前,具惠善曾表示在随笔集《你是我的宠物》发行后就暂时中止所有演艺活动,今后一段时间将重回大学校园继续此前中断的学业,为此正在准备复学相关手续。

  9月24日,具惠善通过法律代理人回应安宰贤向法院递交离婚诉状一事,称她也将向法院递交离婚诉状。并表示具惠善认为离婚的责任在安宰贤一方,因此具惠善也将在近日向首尔家庭法院递交离婚诉状。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离婚诉状 演艺圈 新歌

上一篇:王若琳妈妈指张惠妹演出涉侵权 陶喆也被牵涉其中 下一篇:周杰伦MV奶茶店开业生意超火 黄牛卖三百一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