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获老公盛赞像花一样美丽 林志玲发文疑回应告白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10-12 14:17:28
[摘要]AKIRA在片中细心呵护一盆摔破的圣诞玫瑰,当他被问到哪种花最能代表志玲的美,AKIRA则笑认任何美丽的花都像。

林志玲

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志玲在6月嫁给日本“放浪兄弟”成员AKIRA,小两口的新婚生活备受瞩目,AKIRA近日现身高雄电影节时,被问到哪种花最能代表志玲的美,AKIRA笑认任何美丽的花都像,而事隔一夜后,林志玲似乎也在网上回应老公的告白。

  AKIRA昨(11日)出席电影《灿烂星空下》媒体见面会,表示台湾对他来说等于是第二个家。AKIRA在片中细心呵护一盆摔破的圣诞玫瑰,当他被问到哪种花最能代表志玲的美,AKIRA则笑认任何美丽的花都像。

  而林志玲昨晚则在IG晒出自己新照,写下“秋”,并贴上两朵花的贴图,就像是回应AKIRA所说的“我很难形容她是哪一种花”,小俩口隔空互动闪瞎网友。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AKIRA IG

上一篇:林志玲懒理怀孕传闻 涂红唇穿西装秀美腿 下一篇:莫文蔚拉萨举行演唱会 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分享喜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