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蔡依林6.6万张门票3分钟抢光 发10个谢称激动想哭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10-13 14:44:56
[摘要]主办单位稍早表示门票目前已售罄,“待售票系统整理逾期未完成结帐票劵,预计今天下午14:00后释出票券贩售”。

蔡依林

蔡依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年底即将攻蛋,6场演唱会门票今(12日)中午一开卖,短短3分钟内,6.6万张门票抢购一空,线上同时间有22万人抢票,相当惊人!蔡依林得知票房完售好消息后,随即发文感谢大家支持:“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长辈们的金手指任务已完成!现在换晚辈接棒努力~~”连说10个谢并标注“激动想哭”,看得出她非常开心。

  这次主办单位为了严防黄牛,购票前也设置了题目,第一题为“蔡依林是出道几年”,第二题则是“《怪美的》MV最后爆炸时,爆出的粉彩是什么颜色”。蔡依林的“Ugly Beauty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12月30日、31日及明年1月1日、3日、4日、5日开唱,主办单位稍早表示门票目前已售罄,“待售票系统整理逾期未完成结帐票劵,预计今天下午14:00后释出票券贩售”。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蔡依林 怪美的 Ugly MV

上一篇:林瑞阳一家三口同行 张庭街头不断亲吻儿子 下一篇:81岁奥斯卡影后简·方达因“非法示威”被逮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