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黄晓明发文忆《中餐厅》点滴 直面"过度自我"争议

明星 网易娱乐 2019-10-19 09:17:09
[摘要]10月18日晚,黄晓明在微博发长文回忆综艺节目《中餐厅》录制过程中的点滴,并对林大厨、秦海璐、王俊凯等人表示感谢。

6b0e07b9f80d4ff8a3ba825168eef4d5.png

ccd6ae36d4414f5180ba984fa3e44081.jpeg

  网易娱乐10月19日报道 10月18日晚,黄晓明在微博发长文回忆综艺节目《中餐厅》录制过程中的点滴,并对林大厨、秦海璐、王俊凯等人表示感谢。黄晓明在文中表示,24小时的节目时长无法将餐厅21天内发生的一切呈现给大家,但各位的努力他都记在心里。而在长信最后,他也开腔回应《中餐厅》开播时引发的围绕他本人“过度自我”的争议,称“在这众说纷纭的两个月里,不断地面对、接受、放下……对我来说是个很难形容的过程”。黄晓明表示每一段经历都有它的正面作用,希望这次参与节目进行的反思,会在此后的道路中警勉自己。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中餐厅 过渡自我

上一篇:小区反手王上线!贾乃亮手持羽毛球拍喊话粉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